化妝品 化妝品 量粒深層潔晶膠

面膜界台灣之光!這個熱銷品牌勇奪法國美妝奧斯卡

中時
黃有容
我的美麗日記《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》甫上市即奪下最佳法國美妝奧斯卡大賞。(統一集團提供)
我的美麗日記《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》甫上市即奪下最佳法國美妝奧斯卡大賞。(統一集團提供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全球熱銷的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在法國巴黎傳來捷報,榮獲《Victoires de la Beauté》法國美妝奧斯卡之稱的維多莉亞美妝大賞!「我的美麗日記」表示,2019年是非常法國的一年,繼6月登上法國時裝週舞台後,再榮獲大獎,是殊榮也是鼓勵,將努力推出更好的商品滿足全球的消費者。

創辦於1997年的《Victoires de la Beauté》法國美妝奧斯卡獎,是國際美妝界最大的比賽,每年評比上千件美妝產品,採取「盲測」的方式評比,無品牌提示、無包裝,最符合真實消費者使用的感受。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首度報名,就奪下最高榮耀大獎,消費者表示面膜表現非常出色、效果令人驚艷,是產品實力的最佳見證。
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參賽品項分別為「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」、「能亮雙激粹面膜」、「南極冰河醣面膜」三款面膜,初次參賽,就通過高標準的盲測評選,其中,「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」是2019年8月的新品,在台灣上市當月就榮登康是美面膜銷售冠軍。

(中時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ntiegertt 的頭像
    prentiegertt

    倍半貼烯,微脂囊球包覆技術

    prentieger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